基础部
 首页 | 党建 | 机构 | 精品课程 | 教学 | 科研 | 制度 | 发展规划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2021年8月24日至9月份期间维稳
2021-08-31 09:53  

值班时间和要求:根据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现将2021年暑假期间安排四级值班带班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重要节点期间维稳安全值班带班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在常规双值班的基础上,将执行学校领导总值班和区科级干部带班、安全保卫处加强值班巡逻力度。值班带班人员坚守岗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松懈和麻痹思想。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以深化细化强化十项维稳措施为抓手,全力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一、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每天早上9:00至次日早上9:00点钟准时交接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遵守维稳值班带班纪律,认真做好值班日志、值班登记工作,绝不允许出现脱岗、漏岗、空岗问题。如有值班期间需要授课或者公事需要离岗的情况,请自行找自己部门人员替岗,不能为空岗,如果违反维稳值班带班纪律,按照“三不论”原则进行严肃处理。

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校门的外来人员实行实名登记制及测量体温,严防第一道防线。

三、带班领导负责每天18:00前将值班情况向学校总值班领导及时汇报并负责每天下午5点之前向有关单位报平安。

四、学校领导因工作原因出差或开会时,总值班领导按学校领导职位排序交接总值班工作。

五、总值班领导联系电话:鞠明兵13989983677米玛13549012626

六、报平安电话:区党委办公厅6334567 区政府办公厅6332067 区国安指挥部6311919 6311920拉萨市国安指挥部6325666自治区教育厅6599620 自治区教育厅维安处6599823

七、校保卫处拉巴处长电话13908902693机要员:次仁巴桑15289118524

八、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带班交接工作,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要调整值班人员,必须得到当日带班领导的同意。带班领导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带班的必须得到当日学校总值班领导的同意。

西藏藏医药大学保卫处

2021年8月24日

附件【西藏藏医药大学2021年8月9月期间维稳值班带班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基础部  电话:0891-638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