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党建 | 机构 | 精品课程 | 教学 | 科研 | 制度 | 发展规划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2023年普通话等级机辅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3-06-16 10:31  

为贯彻落实《国家语委关于印发<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的通知》精神,我校特委托西藏大学测试站为我校报考师生进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于64日全天进行,本期报名测试考生319人,实际参加测试考生309人(缺考10人)。

为保证考生顺利测试,熟知测试方案,测试站进行了多方面积极准备。特别邀请西藏大学文学院王方钊老师、拉萨师校罗芳老师分别于62日晚8点、63日下午3点,对参加测试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普通话机测测前线上指导培训,详细介绍了测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培训由基础部郭孟伟主任主持,测试站工作人员全力协助、全程参加。

64日上午8:30,所有工作人员到岗,900测试准时开始,测试过程井然有序,一切正常。截止到下午730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现阶段学校推广普及普通话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全校普通话水平的重要抓手。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增强学生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在校园推广普及普通话,提高全校广大学生的普通话应用水平,体现学校文明形象和学生良好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基础部  电话:0891-638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