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党建 | 机构 | 精品课程 | 教学 | 科研 | 制度 | 发展规划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正文
基础部语言教研室英语组教研活动
2019-04-01 12:42 次仁旺堆 

 34 日早上第二节课后,基础部语言教研室英语组在语言教研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参加教研活动的人员是本学期所有有大学英语和实用英语课的教师们。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两项。

     、根据3月2日 上午学院教务处召开的教务教学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对全体教师提前准备好的教案、备课、ppt和教学进度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所有本学期有课的教师都顺利通过。检查结果做好记录,已于当日上交学院教务处。

    二、会议统一规定本学期教学必授内容:

    本学期授课完成4-6单元教学。

    各单元必授内容为: spot dictation / conversation (选一)/ text /exercises / step reading(如有两篇选一)/ grammar (语法练习题选做10-15道题)其余,教师可以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个人自选。

      

    本次教研活动目的明确,做到了各位教师心中有数,对本学期学院英语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基础部  电话:0891-638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