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党建 | 机构 | 精品课程 | 教学 | 科研 | 制度 | 发展规划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正文
科学利用三尺讲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9-04-09 18:25 韦安有 

科学利用三尺讲台,做好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会议要求,4月8日下午基础部再次召开教研室负责人、班主任会议,重点学习、传达区党委、教育厅关于西藏自治区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精神。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边罗主持,基础部各教研室负责人、班主任及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边罗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我区自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以来的一系列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以及至今合理引导大学生就业创业流向,多渠道、宽领域吸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事实。并指出:从2011年起我区密集出台了一系列西藏籍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这些政策是全国独一无二的。包括我校毕业生在内的众多西藏籍大学毕业生成为这些政策的受益者。但是,随着西藏籍大学毕业生的数量日益增多,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客观要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是维护西藏稳定,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坚定基础。正因为这样,引导好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是我们广大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此项工作牵涉到我校校园稳定和藏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

因此,每位教师不仅要讲好专业知识,而且也要向他们宣传好我区就业创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引导好广大学生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创业理念,灌输好就业创业的相关知识,努力使他们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基础部  电话:0891-638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