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党建 | 机构 | 精品课程 | 教学 | 科研 | 制度 | 发展规划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2017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项目执行情况汇报会议
2019-04-01 15:40 韦安有 

学校召开20172018年度奖补资金项目执行情况汇报会议

 

312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2017年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项目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项目负责人向学校相关领导汇报项目进度和经费使用情况。校长尼玛次仁、副校长米玛、刘铜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奖补资金项目负责人达平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达平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项目总体执行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说明了部分项目执行进度较慢的原因。财务科处长梁红在此问题上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并通报了教育厅会议上我校项目执行进度。会议的主要议程,由各项目负责人把自己负责的项目,详细做了汇报,并说明项目未完成或进度较慢的原因。

会上,尼玛次仁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奖补资金项目,并密切关注各项目的执行情况。在学校的督查、摸底后发现,大部分项目立项快,执行力度高,能在预期内结项,有些项目因为客观或主观原因存在立项慢、执行力度低不能按时按量完成结项。尼玛次仁校长要求:一、项目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培养自己的项目团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对于时间长、执行难度大的项目,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说明情况,申请延期执行。二、明确责任,项目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学校领导、财务科和项目负责人,三方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项目责任人及时向学校反应项目执行进度,财务科也应按季度提醒执行进度较慢的项目负责人加快进度,不能拖学校整个项目执行进度的后腿。三、项目经费是项目的专用资金,要做好项目预算,合理花费,把每一分钱都用在项目上。建立项目资料档案,明细账目,严禁出现项目资金花费不透明的现象,出现任何事故由项目负责人全权负责。

米玛副校长强调,没有完成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全部结项的项目和部分完成的项目,要及时按照程序报账。学校鼓励奖补资金项目的申报,给予项目负责人大力的支持,希望更多的教师参与到项目的执行过程中去,为西藏藏医药大学培养更多教学和科研能力“双强”的教师。通过本次会议,学校各个项目的执行进度得到了透明,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的执行进度,会议取到了圆满的成果。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基础部  电话:0891-638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