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党建 | 机构 | 精品课程 | 教学 | 科研 | 制度 | 发展规划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4 16:1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础部党总支始终坚持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开展操场卫生清理活动,为全校师生办实事。

活动中,全体在家党员积极参与,大家拿着扫把、铁锹、簸箕等劳动工具来到操场,清理了路面和跑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对操场内的塑料袋、纸屑等进行了捡拾,认真地清理卫生死角。在打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操场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卫生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下一步,基础部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强校园文明建设。

报:学校领导

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各系(部)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基础部  电话:0891-6381774